close
今天上迦拿課,我們遲到一小時…
我們進去時,己是下課時間(四點)。
不過,今天來的人也不多,少少滴… ><"
今天這堂是在討論之前上課後大家滴心得和分享。
本來想說紅人他們會來說,不過,
我們到時也沒有看到他們,下課後,
我馬上打通電話給粟子姐姐慰問一下嚕!!
不過,聽到滴是…他們要…延期上課…
聽到後,有點失望說,因為想說沒有人可以一起討論嚕!!
怪可惜滴! @@" 不過沒辦法,他們己經決定好了。
只好以後,在小組時多多相聚嚕!! ><"
雖然他們現在沒有要上迦拿課了,
不過,我相信他們的感情還是依然為持滴很不錯!!
(粟子姐姐,我也會為你們禱告滴!!)

晚上教會結束後,我和賢城去師大吃瀂味。
我在找位置時,剛好遇上了資婷~超開心滴啦!!
(真的很巧說,因為今天吃瀂味是honey提議滴!)
呵!!這是城和資婷第一次見面說,小鐵哥哥也在~
(兩人越來越有夫妻臉了說…且,資婷又變漂漂了說)
orz 我是越變越醜了…(有了賢城後,就懶的打伴了)
我們小小聊了一下,婷他們就去逛街去嚕!!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