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城趕去三軍時,掛號已經結束了,
才八點一到就不受理了說,公家的就是這樣…
後來,我們就去真理堂找悅亨一起讀經。
(本來是城和悅亨的弟兄讀經時間啦!!)
我們讀經讀了一個小時半吧!!又聊了快一個小時…
回家時,悅亨還對我說,城他很愛我,要我好好珍惜喔!

>///< 呵呵!!是啊!!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給了我一個這麼可愛滴honey,對我又體貼又愛我。
雖然有時我會很任性,但,他還是會讓我。
我有時也會耍脾氣,但,他也還是會包容我,
當我想吃什麼時,他都會儘可能滴想辦法買來給我
or帶我去吃,這些都令我很感動說。 ^^"
我真的覺得,有honey真好。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