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和城到我家附近滴床單床罩大拍賣那,買了枕頭套,和小抱枕。
城也買了枕頭套,還有單人床套組(白色小熊熊滴,好可愛喔!)。

下午我們本來要去搭貓空攬車滴!!不過人好多喔!所以就沒有去搭嚕! ><"
後來想說要去動物園裡逛逛,我還買了一個大滴棒棒糖。



不過,已經3點半了,所以,就算嚕!!我們就在動物園外逛逛,還買了兩個大熱狗,
就坐在路旁滴桌椅那邊吃邊聊天。感覺還不錯,很優閒… ^u^

晚上,我們去迪化街逛逛。今年的人潮還好,沒有多到不能走路啦!哈哈!!
我們一逛就逛了快三個小時…我和城都各買了一些零嘴回家吃。 ^^y
因為我們從六點就一直逛街,只有邊走邊試吃東西,都還沒吃晚餐,
so,我們買一盒黑山豬肉回我家吃飯,不過,回家後,我媽還幫我們煮了菜給我們吃。
(因為都九點多了,我媽還煮飯給我們吃,還真拍謝…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