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名了,所以只好乖乖的回答

哈哈,來點點名,遇見神營會好玩嗎?要跟我說喔!

十歲點名遊戲
發起人:曉劇場
http://www.wretch.cc/blog/shinehouse

遊戲規則說明:
被點名人士,請回答以下所列出問題之後,再找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 你今年幾歲?
A:26
2. 從出生現在你印象最深刻的生日?
A:高職畢業當天,沒。有。人。相信我生日
3. 通常一個人走在街上腦中在想些什麼?
A:最近做錯什麼事需要檢討的and最近想做什麼事可以進步的
4. 你最常回憶的是什麼事情?
A:過去難過的事情或是曾經做過某些事情的片段
5. 假使你可以活到一百歲,你要怎麼規劃你的生活?
A:七十歲之後去當志工,做到死吧!反正也沒養老津貼...
6.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A:信仰!還有家人!
7. 上一次看到天上的彩虹是什麼時候
A:在真理堂聚會的時候!小惠發現的!
8. 至今回想起來,就算在夢中都會讓你笑的事情是什麼?
A:女朋友的優點,還有女友貼心的事情!
9. 如果惡魔可以成全你一件事情,但要你傷害一個你在乎的人,你會傷害誰?
A:寫進化論的作者!我也很在乎他
10. 給你一個紙袋,限時三分鐘內整理出逃難用的東西,會帶什麼?
A:聖經!皮包!MP3!PSP!女友跟家人的照片!眼鏡!
11. 如果你馬上就死亡,你最捨不得誰?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A:媽媽!我愛妳!
12. 在你死後,當人們想起你,想到的會是什麼?
A:最起碼是個有愛心的基督徒(我很討厭的人告訴我的...泣)
13. 如果你有機會對曾經傷害過的人道歉,你會怎麼做?
A:來吧!給你打吧!
14. 回答這個問題時,你身邊有些什麼聲音?
A:客廳吵雜的電視聲,還有心理無限的OS...我在幹麻ㄚ...
15. 你花了多少時間填這些問題呢?
A:1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