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HONEY帶我去我們家附近滴"社子蝴蠂蘭展"看蝴蠂蘭展。
蝴蠂蘭真的好美呀!!我照了好多照片說,想說可以在家回顧… ^^"
HONEY要帶我來之前都不和我說滴,讓我一直猜… 原來是這啊!!
離我家很近啦!!不過,我都不知道這有一間這麼大滴花會…

我和HONEY還共同買了一個小盆栽種,我們挑了一盆"狐尾武竹",
又名"天門冬",夏天會長出小白花OR小淡紅花AND會結果子喔!!
我很喜歡這盆武竹。我爸也很喜歡種植植物,晚上我們父女倆就一起上網,
找栽種滴方式。^^Y 我每天都會來到小武竹面前給他打打氣,
希望他可以快快長大… (因為買回來滴第一天,我就拿了樟腦油,
往他的盆器噴了不少油… 想說怕有螞蟻什麼滴,所以先噴一下,
以防萬一,不過沒有螞蟻什麼滴啦!! ORZ 反而是差點噴死我滴小武竹…)



不過,今天很開心。因為,有一個很貼心滴HONEY,帶我來到這麼棒滴地方…
我們還一起在萊茵咖啡店小坐,一邊喝拿鐵,一邊聊天。(我是喝玫瑰拿鐵,
HONEY是喝薰衣草拿鐵,我還點了一個香焦巧克力CAKE,兩人一起分著吃。)
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滴聊聊了,所以超開心滴啦!!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