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今年幾歲?
Q:22歲嚕!

2. 從出生到現在,你印象最深刻的生日?
Q:有很多個都很印象深刻耶!(因為我每年都會過兩個生日,一個農曆,一個國曆。)
就說最近滴好了。一個是今年滴~ beta小組員們幫我過生日,給了我一個很大滴驚喜;
外加honey買大熊熊給我,還有我家人帶我和honey去川菜館吃料理,真滴超超開心滴啦!!
另一個嘛!!是去年滴!瀞文送我一個愛心項鍊,還有啊!我和宜均和瀞文去餐廳吃好料滴!
家人也有幫我買cake幫我慶生… ^^y

3. 通常一個人走在街上腦中在想些什麼?
Q:要看趕不趕耶!!通常我很少一個人走在街上,因為我懶滴出門。
所以,一般我走在路上時,都是我要去哪說…所以,多少都是再想,
等等到某地要做什麼等事…如果真滴是一個人走在路上滴話,我想,
我也是在發呆吧!! ^^" 喵~喵~

4. 你最常回憶的是什麼事情?
Q:什麼事情啊?!嗯~嗯~好難的問題啊!因為,通常都是等到有類似滴事情出現時,
我才會去聯想到過往滴事情,也才會去回憶一下他…一般時段,好像不會去回憶些
什麼耶!! = ="

5. 假使你可以活到一百歲,你要怎麼規劃你的生活?
Q:我覺得要活到一百歲這麼久,真恐怖耶!感覺不是一件很好滴事說。
不過,如果可以活到一百歲滴話啊!我想,我現在會想先一邊賺錢、一邊讀書,
然後,去考一間大學。考上後,再去讀聖經學院or研究所(看到時能讀什麼啦!)
後來啊!再和我滴先生一起出國,到各國傳福音嚕!!(當然再出國前,就已經開始
傳福音帶人信主啦!!) ----> 這是我希望滴生活啦!!呵~呵~

6.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Q:NO.1 就是傳福音啦!(能傳到地極的話,是最好不過滴啦!!)
NO.2 就是要孝敬父母嚕!(起碼不要讓他們老人家擔心嚕!!)
NO.3 希望我的另一半,也能和我一起服事神、服事人,並能過著被上帝祝福的婚姻、家庭。

7. 上一次看到天上的彩虹是什麼時候?
Q:從真理堂401教室的窗口看到滴!應該有一個月以上了吧?!我也忘記了說。

8. 至今回想起來,就算在夢中都會讓你笑的事情是什麼?
Q:哈~哈~我還滿常"起笑"滴說…讓我做夢都會笑滴事啊!!
還真滴想不到耶!!(我想,就算沒什麼事~我想笑就會笑了吧!!)
orz 真不知道,這是要開心,還是難過,呵~呵~

9. 如果惡魔可以成全你一件事情,但要你傷害一個你在乎的人,你會傷害誰?
Q:哈哈~我奉我主耶穌的名求,凡事都能成就,為什麼我還要像個笨蛋一樣,
和惡魔玩這個不一定能兌現滴"交換禮物"遊戲呢? @@?

10. 給你一個紙袋,限時三分鐘內整理出逃難用的東西,會帶什麼?
Q:先把眼鏡掛上吧!這樣才好拿東西。首先,先拿錢、手機和充電器,放在褲子口袋裡,
等等逃難時,可以邊跑邊約人一起逃難…之後嘛!!再去拿聖經、筆和一切想滴到的值錢物
品(如果我家有滴話啦! orz )

11. 如果你馬上就死亡,你最捨不得誰?你最想對他說什麼?
Q:要說捨不得啊?!應該是主耶穌吧!因為…我還沒帶上半個人到衪未來滴國度去耶!!
(會有些很不甘心吧!)還有啊!想說,也只有現在,能讓主耶穌好好滴幫助在這世上滴一切事,
感受衪滴愛,要是以後去衪那了,什麼事也不用愁煩了,那就不能像現在這樣,
好好滴享受和主耶穌滴關係嚕!!所以,多少會捨不得吧!!(是我想太多了嗎?!哈~哈~)

12. 在你死後,當人們想起你,想到的會是什麼?
Q:一個活滴快樂又幸福滴小孩;因為每個人活著,都當要喜樂,
就算你不為自己喜樂,也當為愛你的主喜樂。 ^u^

13. 如果你有機會對曾經傷害過的人道歉,你會怎麼做?
Q:先和上帝道歉悔改,然後再拿滿福寶去找那人,先和他承認自己所犯滴罪,
等合解之後,我再用滿福寶和他一起讀,一起禱告,並求神賜祝福給他。^^"

14. 回答這個問題時,你身邊有些什麼聲音?
Q:放音樂中(有日本歌、詩歌、中文歌,等…)

15. 你花了多少時間填這些問題呢?
Q:不知道耶!因為,我是一邊做事,一邊填這問卷滴說…也沒有在記算時間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