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HONEY還有他朋友們,共8個人一起去白沙灣玩。 YA
我們先和小黑他們約11點多在我家這邊,先載我們。
之後,在開車車到北投的麥當勞和另一組人馬會合。

我們開始往白沙灣前進嚕!!因為大家都還沒吃中餐,SO…
我們就討論要吃什麼,一開始是說阿給,後來又改吃什麼豬腳的,
後來,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就隨便找一家吃好了,
因為也不想花很多錢錢,BUT…我們來到了一家餐廳
還有人在辦喜酒呢!!
哈哈~ 整個吃下來,一個人要310元… 噴 還真貴啊!!
整個就是快破產了…呵呵~因為出門時,沒有打算花這麼多,
所以,也沒帶太多錢…

吃完後,我們就上車,要再出發時,沒想到…又發生意外事件嚕!!
另一組人馬的車車,不能發動嚕!! 暈 怎麼會這樣呢?!
好是車車沒電了,所以他們又請餐廳的人幫忙接電一下,
BUT不行。這時他們打電話給原廠的人來幫忙解決一下,
這時,我們也找了,旁邊的汽車行的人來幫忙看,
一開始他們主管還不幫忙,是後來,小弟還有良心過來幫忙的…
BUT也是不行…等啊等的…我們還去餐廳吹冷氣等車廠來,
好不容易他們來嚕!!接個線,充一下電,就OK嚕!!
BUT還是要去車行換一個電池…因為他的電池是真的不能再用嚕!!
一個電池要3000多耶!!好貴啊~~不過,也沒有辦法,他們還是得換…
終於換好了,可以出發嚕!!這時,時間已經是快3點了…
好險離白沙灣不會太遠了…要不,我想也不用去了啦!!

到白沙灣,就很想上 WC 總不好上在海裡吧!!那很沒有道德…
已經來到沙灘上嚕,沒法,只好又回去上面,上10元的廁所。

因為都已經3點多了,我就和HONEY抓緊還有太陽的時間,
開始在沙灘上鋪上大毛巾,來做我們美美的日光浴…
HONEY的大毛巾是時尚的PLAYBOY,我的是可愛MELODY滴!!
晒了一段時間,我們就去海裡走走、玩水… 海水真的好冰喔!!
哈哈~~海裡還有水母耶!!有大的,也有小的…好COOL喔!!

HONEY還有和他們一些女生玩猜拳潑水的遊戲…我只在一邊看,照相
因為我不想頭髮用濕,因為我會感冒…這又沒有吹風機說…哈哈!!

我們一直呆在海邊,直到太陽下山,都六點多嚕!!我們才走…
我們先去沖水換衣…因為前後的沖水點,人都太多嚕!!
所以,我們就到馬路旁邊的一家私人沖水那邊沖,這邊還有熱水耶!!
真讚。不過,要40元啦!!除非你要沖冷水,冷水20元…
不過,根據HONEY的說話,好險我們女生都沒去沖冷水,
因為真的還滿冰的,女生沖的話,應該會冷到不能… 呵呵~

轉轉回家前我們去一家泰國人開的泰式料理,真的很道地,
又好好吃喔!!且,一個人只要170元,比中午的好吃太多了,
且又便宜…我們點了很多菜和飯還有一堆飲料…
最誇張的是啊~~老闆是住在HONEY家那邊的泰國人呢!!
沒想到,跑來到這麼遠的地方開店~  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