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和HONEY坐MRT去淡水,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坐捷運去淡水說…
剛好到8/1前MRT都有打7.5折的優會,所以還算便宜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10元花枝丸,這家又便宜,花枝丸也很Q,好吃啦! 
走走逛逛來到了第二站是烤鳥蛋,這家也是10元鳥蛋,人也很多…
第三站是阿給,人多到不行,又有一堆辣媽辣妹,呵!!這家的味道還不錯。
就在外國人賣的冰淇淋店的附近。我們還有看外國人賣冰淇淋時,
玩客人的花招,真的很好玩耶!!接著來到了第四站是烤尤魚、烤羊肉,
這家的烤羊肉好Q,好特別喔~~味道也很不一樣,就很有碳烤味。
第五站是烤豆腐,有加泡菜的。就突然很想吃,所以就買嚕!!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第六站,本來是要喝阿婆酸梅湯的啦!!BUT,在找豆腐時,
就已錯過嚕!!所以只好隨便找一家店買個喝的嚕!!不過,這一家的梅子汁,真的是可以用梅子水來形容…就很水啦!!沒什麼味道…

有些吃過忘了,所以沒有打上來…
其實也還有很多沒有吃到滴!!因為有些東西HONEY不愛吃,所以就沒有買來吃…
不過,今天這樣吃下來,也很飽耶!!且,也花了不少錢嚕!!呵~呵~
下次再看看去哪玩嚕!!和HONEY出去,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