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身體不太舒服,後來又遇到下大雨滴關係,
SO小組來不急參加。等我們到真理堂已經3點嚕!!
沒法,只好直接去上“迦拿”課程嚕!!雖然只是兩個小時半滴時間,
不過,我覺得有學到一點東西…上課還不會很無聊啦!!
反倒是可以了解對方更多一些,也會思考多一點東西。 ^^"
也許有些問題我們之前就有聊過了,但是,在這邊,
我們可以一邊討論,一邊看看別對情侶的反應。

一開始老師有問到你們有打算結婚滴,請舉手,
我還真不好意思舉說…沒想到HONEY想也不樣滴就舉了,
還真嚇到我說。不過,我們是預定後年滴事,
我是想說現在舉也太快了吧!!BUT,HONEY說沒差啦!!
所以我們就一起舉手嚕!!不過,老師聽到是後年以後滴,
還真小驚了一下,不過老師還是說"有預定後年結婚啊!!
這樣也很好啊!!" 呵~ (真不好意思說>///<)

老師有出回家作業,要我們彼此討論,
等下一次上課時再交作業。雖然覺得寫這個好像很麻煩滴樣子,
不過,當真的有在思考這問題時,就不會覺得這是件很麻煩的事了。
今天是第一次上迦拿課程,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接下來還有9次滴課程,還滿期待每次上課滴說。

晚上我和HONEY去陶浣紗吃火鍋… ^U^
還不錯吃,因為是養生鍋,所以很清淡,不會很鹽。
裡面的料也剛剛好,也不會很少,一個人夠吃了啦!!

吃完飯後,HONEY來我家幫我用電腦…
終於把我滴電腦修好嚕!!也終於可以用電腦了,真開心。
還是有HONEY最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