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日我們決定參加第二堂看看,
因為想說可以吃滴到愛宴… 呵呵!! ^^"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玩滴太晚嚕!!
所以,一大早就遲到嚕!!到那邊時,
都沒什麼位置了,只好坐到三樓去嚕!!
好險有惠玲姊姊讓我和城倆人坐一起,
要不就真滴要坐到樓梯嚕!! ><"
(今天才知道小組滴人都改參加第二堂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參加第一堂比較好,
因為,一來早上太陽不會這麼大,
二來,第一堂滴坐位比較多,三來嘛,
因為早一點起來,比晚一點起來還容易一點。
(我是這樣覺得滴啦!呵~可能前幾次都第一堂,
所以時間上也比較習慣了,雖然還是小趕了點。)

因為今天參加第二堂,SO我們和小組們一起吃愛宴,
大家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很少時間在吃愛宴時,
會把一張10人坐的桌子坐到人溢出來,
還去搬椅子來滴,呵!!(今天小組的人真的突然滴多)
原來今天小組有兩個人要受洗…
這真是一件很令人開心滴事… ^^Y 不過,很可惜滴…
下午我沒法參加,因為要幫DAD買東西,外加,
回家後還要幫DAD修照片…SO,沒有參加到宇凱和裕仁滴受洗聚會,
真滴很不好意思!! ORZ 不過,我用真心滴恭禧你們,
進入基督滴國度,以後大家就是一家倫嚕!!

下午用DAD的東西,用一用就7點多了。
DAD才放我們出去吃飯… ^^" 這麼晚了去哪吃呀…

因為很晚了,SO我們就去臨江夜市逛逛(我還沒有來過這邊說),
這邊還滿多吃滴,雖然有些東西沒有士林夜市那邊好吃,
不過,還不錯…有HONEY陪我一起逛街,哈哈!!
我們一邊走一邊照相…還滿好玩滴!! ^u^

honey很貼心,知道我喜歡小貓,所以讓我和小貓多玩了一下,
呵!!還幫我照了一些小貓照!! ^_^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