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喉嚨好不舒服。乾乾滴、癢癢滴、還有點痛…
原來是感冒了…(昨天忘記DAD感冒了,還偷吃他的麵) ><"

今天是紅人滴生日,粟子約我和們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當然還有小組滴人啦!! 總共九個倫啦!! 有悅亨、蓓蓓、
子浩、登賢、惠玲、我、城、粟子、紅人) ^u^

今天是我目前為止,第四次來到KTV唱歌說,好害羞呀!!
因為很久沒有聽歌和練歌嚕!!唱滴2266滴。 ~"~
不過,今天唱了四個小時+蛋糕錢,每人分一分,一個人也
只付400.-,我覺得還可以負擔啦!!(以前隨便唱一下就要很多錢說)
且,今天是幫紅人慶生,開心就好嚕!! (不過,這攤開下去,
我這個月也就沒有錢嚕!! 超窮滴說… 哎!! )

雖然是感冒了,不過我還是和honey唱了很多歌,有對唱滴,
也有點給對方滴…真的很開心… ^^y 難得可以唱滴這麼過隱…
哈!哈! 紅人和粟子這對情侶也很不賴,唱的很好、很有默契。

結束後,我和honey到萬年樓上逛逛,順便找psp改機店問問,
我們問滴第一家店說,改機500.-不加遊戲…想想有點貴,so,
我們又去找別家店(這次去樓上滴店問),這家是說,改機500.-
可以幫你裝遊戲…我們想說,因為改機+裝遊戲只要500.-,
這樣還可以接受說,所以當下就給他改嚕!! ^u^ 只是,沒想到…
完部用好後,要算錢時,老闆說…你裝了9款遊戲,算你500.-,
加上改機共1000.-,一聽到1000.-整個傻掉,覺得很莫名奇妙耶!!
因為,一開始他就沒有說,裝遊戲是要另外算錢滴,我們一直
認為是改機附加滴…就因為這樣,我們才給他裝滴,沒想到,
他居然要收費,還收滴這麼貴,氣氣氣~ 我們實在不想給這一筆錢,
因為,感覺就是被騙了說… 所以,honey和他理論,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後,老板才說,那9款遊戲,算你100.-,
總共就只要付600.-(改機500.-+遊戲100.-)。算了,遊戲算100,
我們還可以接受一下!! 付了錢後,我們就趕緊滴走出店… ><"
我覺得要做生意,還是要老實點,什麼是要收費滴,什麼是免費送滴,
都要和客戶說清楚,這樣生意才可以接長久…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