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吃蛋糕時,賢城說了一句話,讓我頓時超...超超...難過滴!!
沒有十秒,我就難過到哭了…因為沒有衛生紙,所以馬上衝出401室,
坐在外面的坐椅上,本來想冷靜一下滴,不過真的很難過,所以還是
直接衝到wc去哭滴夠…

本來我以為wc沒人,不料這時…蓓蓓在wc裡講電話,後來馬上從wc裡出來,
整個就是嚇到…呵!!她講完電話後,就安慰我,並聽我說我的感受…
說完後,整個心情有好很多… ^U^ 之後,我就又回到小組去…
(賢城有來看一下我怎了,不過,我在和蓓蓓說話,所以他沒打斷就先離開了)

晚上,我有和賢城討論過這事了,現在,問題有處理好了,心情也好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