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蠻多事情,一度都讓我覺得非常無奈

包括在很忙的時候,剛好去拿個東西

長官找人找不到,就批說我偷懶

或著是剛好睡覺睡超過時間(別人認為),管它是幾分鐘或是有其他理由

都被罵的狗血淋頭,一無是處

似乎大家所看到的才是最重要的,使我想到

目光若集中在哪,你的心也會在哪

大家的目光集中似乎不在你的為人如何

而是他當下看到覺得事實就是如此。

當別人挑你毛病的時候

大多數反映出,他們很認真做事的態度

在工作上其實不管是誰都會求表現

但是人往往會看到表面上的事情而認定事實就是如此

這種事情常常會碰到

但是我都自認倒楣,或許這就是一種挑戰

不光是情緒上的波動或是處理方式

都是一種考驗

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心平氣和去面對。(雖然還是會小小抱怨一下)

但是我知道這是從世界而來的價值觀

我們無法改變別人,但是我們可以求上帝幫助我們改變自己

不只要求好,還要更好,不是靠我們自己...

而是靠主...求上帝加添我力量,使我度過每次爭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