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真的太棒了!!過了一個超開心的周末

上帝真的非常奇妙,透過很多方式來見證他的榮耀

禮拜五是我的生日,不過當之前我有很想去參加布永康特會。但是又怕剛到職不太方便請假

不過就禱告放在心中就對了,我這禮拜請假一天半

本來想說已經請了,就應該不太能請假去參加特會,而之前我超想去現場的...不過當時沒錢就對了

後來禮拜四的時候偶然知道生日好像可以請生日假!不過就是沒啥人敢請就對了...我就鼓起勇氣去問了

我有個同事跟我同一天生日,好險我比他早去請假,主管有點開玩笑的說只能一個人請假

但是感謝主!我成功了!!

禮拜五去特會領受超多的恩典..信息..神的話..也大大鼓舞了我的信心

結合了上次柯馬太牧師的信息,我想都是互相呼應的

上帝真的要復興台灣!但是前提我們要得著烈火

要好好把握上帝所給的傳福音機會

畢竟每個人的烈火都不太一樣,都是上帝專屬打造的,有刻著你的名字

我相信如果我們不走出去,不燃燒,我們背後那一群人將會喪失掉得救的機會

你想參與台灣的復興嗎?人人有分但是不要錯過

這禮拜代禱

================
上禮拜二去開刀所以才請假,不過也感謝主因為沒去林口在真理堂才比較方便,上帝真的都有他的意思

1.開刀後希望傷口儘快復原,不會細菌感染,禮拜三要去拆線,一切順利,能快速恢復

2.開刀後走路怪怪的,結果現在右腳筋發炎,之前去醫院檢查不出甚麼結果,求神醫治

3.求神保守我的工作能夠有進展!怕會作不出來影響到試用期...

4.求神幫助我在工作家庭都能夠有好的見證。以及讓我常說讚美的話

5.上禮拜特會中有禱告以後可能會去宣教,求神給我應証,也給我方向

6.最近在重新調整生活的很多部份特別是感情生活,保守我們感情有主的寶座在中間

而是希望能夠有更多的見證,求神幫助我跟惠能夠帶領更多人信主,求神各自差派我們,

有未來的使命及負擔,裡面有火熱的心,有更多愛靈魂的負擔

特會結束之後我有個感動...我不希望我一生就如此...我想我們都是

希望剩下的年日能夠為主贏得更多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