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角落。它是安靜的

它是能讓繁雜的事物暫停,也能讓轉動的分針停擺

它能滿足你心裡所需,能讓紛亂的心安靜下來

無法表達的在這裡都得已傾聽

它不會有太多的回應,也不會有太多的建議

它不會誤會,也不會不了解

只需要花時間 多呆在這裡

就能了解 也能紓發

也能得著幫助

或許千言萬語 但抵不過安靜的角落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要你需要

唯有祂能使你滿足

在我們每一個人 心理的缺口

祂使我滿足。。。

感謝 稱頌 讚美 尊崇 我神 我主

幫助我。。。與我同行

不求被人了解,只求了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